笔思闲庭(官配党+穷鬼)

拆逆官配的退退退啊
一位绿色心情的爱好者
“跌跌撞撞的你我啊,推搡又携手,构成这璀璨的蓝星”

主要写观影体谢谢,挖坑不填

【直播/观影】未来人真会玩(序)




*二战时期的意识体集合观影【沙雕文】

元朝:元耀,和平

二/战:联五+轴三

后期人物随机掉落


*私设如山,ooc注意!!!有私设意识体,若有不喜,左上勿喷


*我流苏露同体,露只是失忆改名


*时间线:开/罗会晤后


*主红色组和微金钱【黑三角】


*中学生互相喷黑触碰关键词


开/罗会晤——


“想必,在座的各位都应该没人反对hero的看法吧!”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国佬站起来拍着桌子,向下面的人们露出别般的笑容。


一方在座的东方美人在桌子下暗暗地攥紧了拳头,因为他自己心里清楚若不是为了抵抗本田菊他们的法西斯主义的威胁,估计这些生来高傲自大的西方列强国家更是不屑一顾,向一个早已跌入泥潭的国家平白无故伸出援助之手。


资本主义……不知以后自己是否走上这条路


毕竟现在自家掌权是蓝党


亚瑟只是淡定饮下一杯红茶,身子坐的笔直,向上面夸夸其谈的阿尔弗雷德难得赞同地点头,淡然道:“我也是很同意阿尔弗的看法,如今局势是敌强我弱,我们要联合一切尽可能的力量去抵抗轴心国。”那一派度,让人不免忘记了这是个经历过重大打击后的国家,是位纯正翩翩优雅日不落帝国的大少爷。


阿尔弗雷德玩味地勾起自己的嘴角,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hero就知道亚蒂会支持我的。”笑完后,转过头继续看向一直沉默不语的王耀,笑着问“那wang呢,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拒绝如此诱人的条件吧?”


他说的不错,王耀藏在长桌之下的手指紧紧地蜷缩在自己的衣服上,上好的布料被他那么一蜷缩,上面多了几道不平坦地“山沟”。 


这无疑是对自己绝对的诱惑,白来不费工夫的东西谁不心动了呢?


更何况我一定要带他们回家的……


王耀金眸暗流涌动,低头独自苦笑


“当然了琼斯先生,我自然没有任何意见。”王耀露出官方假笑。


“好,本hero宣布此次会议完美结束,耀相信我,必然会帮你将台湾夺回来的!”


小英雄,你哪里来的自信……


亚瑟和王耀在旁无力扶额吐槽


就在这最为无语的时刻,众人眼前竟是白茫茫的一片,丝丝缕缕慢慢在屋子里飘散,似乎弥漫着繁花的芳香和草树的清香之气,在这白茫茫的云雾间,那些参加会议的人民为了保护意识体,一时间也是无能为力,只好乖乖待在原地,汗往这奇怪的雾气早日消散。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蓦然远处传来女子清脆如银铃般诵读之音,惊起众人拿紧手中的兵器,有人质疑询问,可是回答他们的只是无尽的虚无。【——三国.孙 权】


话音刚落,四周的白雾终于散去,一面古色古香的水镜浮现在三人面前。


紧接着其他五个意识体相间出现在空间里,在此时原先空旷无边的空间里摆满了沙发和桌子,众人感到诧异。


“ve~这里是哪儿?路德我想回去。”费里就一直抓紧路德维希的手,紧张的打量四周。


“好久不见啊,耀君。”本田菊自打进入这个空间里,目光就一直寻找王耀并想好好的嘲讽他,远远的看见处在角落里默不出声的王耀,自己发自内心的好笑:


我亲爱的兄长,瞧你现在的样子,就如我们所说的丧家之犬般!


真是顽固封建……


王耀心下一冷,额前青筋暴起,咬牙切齿道:“本田菊!你怎么敢!”目光死死地盯着本田菊,恨不得将他盯出个洞。


“耀君是你没用,在下只不过实行这世界上最真实的原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强者为尊”


“hero就知道是你们这些法西斯耍出的手段,今天本hero就要代表世界,代表正义制裁你们!”阿尔弗雷德一脚踩在空间里出现的沙发上,一脸正义凛然的样子,竟有种帝王居高临下的感受,除了忽略竖在空中表示国际友好的手势。


笑话,本hero那叫友好的慰问


联四:出去之后别说我认识你


轴三:原来我们一直跟这玩意打,顿时觉得好侮辱智商……


总而言之,双方阵营早已分明,空气内隐约可以闻到浓浓的火药味,只要丁点火花双方都可以厮打起来,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检测附近有世界精神意识体,传送中……”


精神意识体那又是什么?


众国一头雾水


“Ve,本田你知道什么是精神意识体吗?”费里从路德维希身子侧探出自己毛绒绒的小脑袋,看着神色有点古怪的本田菊不解地问道。他一直坚信自己这位拥有两千多历史的历史文化底蕴,懂得自然是比自己多,见识也自然也比自己广。


本田菊也垂下眼帘,脑中思绪万千,舔着自己裂开的嘴角,“在下也从未听闻过……”


世界精神意识体……会是他们吗?


王耀眼前不时浮现三个模糊不清的身影,话说我们应该有好几个世纪没见面的吧…


站在附近高大的斯拉夫人远远注意到了此时王耀的心情复杂,其实在刚开始出现到相见他就一直默默注视着来自东方羸弱的美人。再次先前,自己也早已听闻过耀家有孩子走上了红色政党,不过他的未来……


伊利亚摸摸自己的下巴,勾起嘴角:


当然希望你能变红,我亲爱的达瓦里氏


突然两位模糊不清一高一矮的身影


两位脸色苍白冷漠,目光如匕首出鞘,长发飘飘,浑身上下散发生人勿扰的寒气,手里紧握兵器,二人之间若隐若现着什么浓厚的黑气。


“是他们……果然是他们……”王耀呢喃细语,语音哽咽。自打二人的出现,那些埋葬于记忆长河中最深底的宝贝,“小耀/耀!”温柔可亲的两种声色再次重合在一起,阳光下二人曾经无数次用他们温暖的大手拉起幼小懵懂的自己,欢声笑语回荡在天边的七色云彩,都犹如在昨天发生过。


“二位精神意识体,向诸位介绍一下吧”


这算是给咱们招兵买马吗?


两位意识体相互对视一眼,十分有默契点了点头,其中一位长发飘飘的军服女子面无表情,礼貌地向前摆手,微笑:“诸位好,我名胜利,是世界精神意识体之一。”


“胜利!!!!”


众人惊讶,没想到站在眼前温和的邻家大姐姐居然是大家自古至今都渴望得到的胜利。她很美,一头胜似白雪的长发随风飘荡,一双浅灰色的桃花眼似是充满了怜悯,此刻却又燃起熊熊烈火,恨不得吞噬在场的一切事物。


阿尔弗雷德脑子转的最快,笑眯眯地不知从何处找出的汉堡包,在胜利眼前晃来晃去,诱惑着:“胜利小姐,我是世界的英雄阿尔弗雷德很高兴认识你,美/国意识体。不知小姐可否钟意这美味的憨八嘎呢?”


后面那意识体脸色微黑,甚至闪过一丝同情的神色。而当事者胜利光是看到那油腻腻的垃圾油炸食品,胃下就直泛恶心想呕吐。但又是碍于阿尔弗的面子和尽力维护自己树立起几十万年的高大形象,嘴角僵硬礼貌拒绝:“谢谢……但,我不喜欢这种油腻的东西。”


噗……这就十分尴尬的哈


阿尔弗雷德逐渐石化,手里拿着的汉堡包也径直地掉在地上,也出奇没有弯腰捡起来,或许是受到的打击过大吧。


明明这么好吃,为什么胜利小姐不喜欢呢?


二肥不明白,二肥只想回家拥抱可乐


嗯,二肥你要坚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空间里回荡起伊利亚爽朗的笑声,虽然他不怎么清楚这几位突如其来的意识体,但是看到阿尔弗雷德遭到迫害心里就爽的一批,就带头大笑起来。


王耀:噗,憋住不能笑,他们还在面前……


忽视第一轮阿尔弗雷德失败的拉拢,弗朗西斯大步走上前,不知是变戏法般凭空从手中变出两只颜色鲜艳的玫瑰,富有真情的夸赞:“哦,亲爱的胜利小姐还有……”他伸出头望着一脸严肃的精神意识体,清了清喉咙“这位娇小的小姐,不知哥哥有幸邀请那位与我共进晚餐。”


小姐?!


后面的小矮人表情面部管理险些崩溃,脸色又黑上一度,手中的长剑已经出鞘三分有余。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胡子,你没看见那位可爱的小姐脸色不太好吗?请不要乱撩人家纯洁无瑕的小姐们!!”亚瑟脸色黑的不行,淡定地喝下一口茶,英式优雅的翻了个白眼。


亚瑟话刚说完,身后的意识体脸色黑的堪比陈年锅底,对这位自以为绅士却不长眼的意识体冷哼一声,表示自己内心极度不满。


“噗——”胜利实在憋不住笑出了声,即便很小声,但还是给这位洞察力灵敏的意识体,一记眼刀的飞过去,后者抱歉的向他看去。


别这样小弟,别人都挺喜欢你的


“谢谢你,法国先生你的玫瑰花很美。”胜利快速接过弗朗西斯手中的玫瑰,低头深深地嗅上一鼻,皮笑肉不笑道“但是先生……战争那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了。”


沉默是联五今晚的寂静


“还请诸位入座,请注意你们所观的视频映像都来自未来!不许任何国家意识体在空间里私自辱骂斗殴他人,否则一律按违规处理。最后记住一个原则‘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


各个意识体陆续找到位子坐下来观看,却只有王耀迟迟没有任何反应,本田菊他们坐在一起,阿尔弗雷德几个国家坐在一起,除了忽视坐在中间保持中立的二人外,阵营分的十分清楚。


但他又坐在何处,代表资本主义的阿尔弗雷德还是红色政党的伊利亚呢?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耀这里,坐在hero的旁边,hero会保护你的。”阿尔弗雷德毫不厌烦地向他招手,看他不语,就直接上手拖着他坐在那边。


“不可霸权!”


阿尔弗雷德扭头反驳:“hero是在维护世界的和平!”


坐在沙发上喝茶的战争听到这番话语,险些将刚入嘴中的茶都喷出来,用着怨恨眼神死死地盯着那个意识体,身子周围泛起丝丝黑气:


小英雄,吾可不需要你的维护


“是吗,世界的小英雄自己都自身难保了,又有什么资格这样说呢?还有王耀想要坐在哪是他自己的自由,这就是你们布尔乔亚口中的人权和自由,哦~”伊利亚在旁抱拳冷嘲热讽。


阿尔弗雷德朝他竖了个国际友好手势,一把搂住处于懵逼状态的王耀紧紧地靠在自己的胸前,十分欠揍的向他挑衅地瞪了一眼。平时沉默冷静的斯拉夫人已经站起了身子,手里拿着魔法水管开始热身,跃跃欲试,一场大战触目即发。


亚瑟和弗朗西斯坐在一侧默默吃瓜


轴心国家则是顶着一串问号,疑惑地观赏二人的疑惑操作。


王耀:弱小无助可怜的我


战争眼疾手快地抓住了缝,就用力拉着手将他从中带出来做到了沙发上,王耀眼神复杂地看着这位矮小心若寒灰的意识体,胜利又是抿下茶水瞥了一眼他,淡然笑道:“耀,许久不见就没有想对咱们说些什么吗?”


“胜利前辈……还有老师……”王耀低下头紧紧攥住自己孔雀绿的军服,声音放低了许多,看眼面无表情翘着二郎腿的战争,舔了下自己干涩的嘴角,“前辈,老师怎么了?”


“………”胜利只是垂眸喝茶沉默不语。


王耀追问下去:“前辈和老师你们这些年究竟去了哪里,而且前辈不该呆在欧洲吗?”


“检测到有恶意暴力行为,立即进行强行制止!”


话音刚落,两道圣洁的光芒照在磨刀霍霍的二人,他们两人的身子凭空悬在空中,像是受到什么莫名的力量二人被规规矩矩地放在沙发的两旁。阿尔弗雷德想要挣脱束缚继续跟他干仗,可是屁股像是被什么粘住似的动弹不得,后者一脸写着不服紧瞪着镜子。


“hero不服,为什么那头北极熊不……唔!!”阿尔弗雷德正义正容辞地指责系统时,男妈妈亚瑟眼疾手快地也不知从何处拿来的糕点堵住了嘴巴,弗朗西斯在旁目瞪口呆。


啊,世界安静了!


【“我哔你个棒槌!你瞧瞧这次历史考的是啥?!气得我当场没抄家伙去找出卷老师!”】一身悲愤交加的女子吼声打破这莫名有些尴尬的局势。


Wo……woc


这是谁家的姑娘如此……彪悍


还未等着众人反应过来,那水镜又传来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话,至少是阿尔弗雷德自己是这样想的。


【“别拦我,老子今天就要抄家伙连夜赶到漂亮国,该死的该死的!吃屎吧阿尔弗雷德!”】


可怜的阿尔弗雷德刚没坐下多久大气都没传上几口,又被上面的人莫名臭骂一顿。


hero做错了什么?这一定是红色政党的恶作剧,对一定是这样的!


不久,空间里又回荡里伊利亚爽朗的笑声。


——————————————————

交党费了,我的口号是:日常迫害阿尔……

在此说明一下世界精神意识体并不属于任何人,他们不像他们那样分国……只要是有生物的地方他们就会永生

其他国家疯狂夺取胜利身体,唯一的骚操作他们离开地方后那些人们便会忘记他们,这也是耀他们如此惊讶的原因【但耀记住了他们】

胜利是朋友的人设,175cm,大姐

和平战争是同一人,相生相克,145cm【本来是171】,而跟少主的关系是师生【后来改为师徒】

有不懂的可以私信



我也是个新人,可能写人物会很ooc,请见谅,若有些错误请及时帮忙捉虫,谢谢


还希望大家能够多推荐些有趣的视频,请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21)

热度(8656)

  1. 共8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